河七

忙得失踪大学牲,铁血乙女人

【咒回乙女】我是来加入你们的(一)

◎是高专悟高专杰和高专硝子,三 层 夹 心(?)

◎bug🈶,ooc归我,先跪为敬(动漫党的泪

◎会有好几遍(吧)这篇主要是悟

◎有名字和设定,你叫“日影澈”,一个对光有着独特的能力与强烈情感的女孩子

◎《最强教你如何让苦咖啡爱好者从入门到入土》







修长的手指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的白皙,刚修剪过的指甲圆润的形状和手指的轮廓一般流畅,我深吸一口气在虚空中抓住了什么东西,术式的发动让靛青色的微光覆盖了小臂,往后半退一步,指尖凭空摸到了温暖的物件,它的轮廓在我脑中慢慢成型,最终出现在我的手中。


是一朵用“光”制造的花,在硝子惊喜的目光中,我把花递给她笑道:“这就是日影家的术式,让「光」为自己所用什么的…各方面来说都会有方便之处哦!”


夏油杰凑过来端详了一下发着金光的花朵,评价道:“很漂亮呢。”


我暗忖:真是值得庆幸呢,除了那个戴着墨镜的白毛看起来不是很好相处外,新同学目前看来都很友善的说!

不过也没有关系,毕竟是咒术界的六眼天才,不和我这种名不见经传的小家族的继承人深交也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


更何况,我又不在乎。

我怀抱着这种冷冰冰的想法,热情洋溢地宣布:“谢谢你们呀,我叫日影澈,从今天开始就是大家的新同学了!”


这个时候五条的目光才直射过来,透过墨镜,那束目光锐利又清明,好像一下子深入到了我过分开朗的外壳下没有什么波澜的灵魂之处。


我的脑子里不由自主地闪过一个念头:五条同学的眼睛,和我本人比起来,也许更适合“澈”这个字。




我收回前言。

就上上排的那句话,当我没说。

可恶,相处之后才知道,五条悟这个人实在是过于恶劣了吧。我跑了很远才买回来的饼干什么时候到他嘴里去了啊?为什么你和夏油杰打架可以波及到我啊??不要顶着一张dk仙子下凡的脸做一些小学生才会做出的事啊?!


硝子安抚地拍拍我的肩膀,把我从夏油杰和五条悟的打闹的余波中拯救出来。我心情复杂地向习以为常的硝子询问:“内个,这两个人确实就是我以后生死与共的战友没错吧。”

硝子点点头,熟练地举起书本替我挡住了飞过来的橡皮。


我看了看不远处互啄的两人,又看了硝子,下定决心一般地握住拳头:“硝子,出任务的时候,我会保护好你的。”

保护美少女的任务绝对不可以交给那两个人吧,绝对——超不靠谱的!



直到我和五条悟两个人背着背包走出校门,硝子挥手say goodbye的身影彻底消失在我的眼前,我才勉强接受了“因为硝子是国宝级反转术式使用者所以平常完全不用出外勤”这件事,并且发出了悲鸣。


黑发的女子高中生沉默地走着,阳光给她镀上一层金边,随着发丝的飞扬而抖动,五条悟斜着眼瞥了一眼她,没由来的想起初次见面时她笑着凝成的那一朵花。


……被盯着看了。

虽然我并不是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啦,但是五条悟这么盯着我显然是对我有很大的意见吧。


想来等会还要一起战斗,为了等会不要因为个人情绪影响了咒灵祓除的任务——虽然如果有人拖后腿那么那个人怎么看都只可能是我——但目前姑且还是和他交流一下吧!


“那个……”

“喂。”


被打断了。

可恶,果然是莫名其妙被讨厌了吗,为什么啊没有理由吧,说起来没有了同伴爱的话,我有一天要是和他搭档时死掉了,他不会就像现在这样垮着个脸把我当场火化然后扬了吧!??


噫,鸡皮疙瘩出来了,恶寒啊恶寒。


五条悟单肩挎着包,墨镜松松地架在鼻梁上,那双眼睛在我眼中暴露在阳光下也是如此的闪耀。

我盯着那双眼睛呆了一下,感叹道:他是公主吗,眼睛好像在发光。


他面色诡异地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出来:

“你这家伙不会是在害怕吧,祓除咒灵这件事。”


哇,眼睛,光好好看,好想摸。

在我们两个没有一个人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向前一步攀上了他的肩膀,微微踮脚,用手在他眼前抓了一把,指尖传来的布料带着一丝肉体的温热的触感提醒着我,五条悟和作为同伴的我待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开着「无下限」术式。

但是他被我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开无下限了。


一种奇妙又强势的推力出现在我们两个之间,我轻盈的向后退开,眼睛盯着缓缓打开的手掌心,里面躺着一块和五条悟眼睛一个颜色的物件。

说不好这是什么,看起来和水晶一样,但因为是我的术式「光」凝成的,取用的还是五条悟眼睛前的光,所以看起来比任何一块蓝水晶都要昂贵美丽。


五条悟鼻尖还萦绕着同伴指尖独特的清香,刚刚对方突然凑近时脸上露出的笑容痴迷又疯狂,难得被别人的行为惊到,迷惑震惊又恼怒的情感像毛线团一样混在一起,于是这位最强难得手忙脚乱了一下:“喂!!!你这家伙找揍吗?”


刚刚还在想她是不是因为要祓除咒灵而害怕,现在看来这幅神经兮兮的样子完全没在害怕啊,表情像是看见了什么痴迷的东西一样,这个可恶的家伙。


我抬起头的同时举起那块晶体说:“五条同学,我好像找到发家致富的办法了。不愧是你,最强的眼睛也是最强的。”

蓝色的晶体在阳光下折射出炫目的光芒,美的如梦似幻,也映射得五条头上的青筋格外明白。


日影澈,混蛋。


五条握拳:“过来。”

我遁走:“才揍~”


下一刻校服的后颈处被狠狠捏住,在可怕的大力下我双脚离地在空中无力扑腾,在挣扎了好一段时间后五条悟提着我的手仍然纹丝不动,像是不会累的铁人。

迎上路人异样的目光,我缓慢放弃挣扎,在迷茫中逐渐理解了一切。


五条悟,混蛋。




于是在去往目的地的车上,我没有和五条悟说话,他也没有和我说话。

我对着手机一阵狂敲。

“硝子,五条悟太讨厌了,我好喜欢你。”


消息没有被读,想来硝子应该是在做研究,我叹了一口气终于放下手机,百无聊赖地看向窗外,阳光很好,于是在空中捏了个会动的阳光小人,又捏了个阳光小狗,又捏了个脸变形的卡通五条悟。


吃了旁边的五条悟本人的一个爆栗。





诅咒不强,但是数量出乎意料的多啊。


我:“……任务报告是谁写的,这咒灵的数量今天得杀疯了。”

五条悟毫不在乎地哼了一声,我看向他,知道这人完全可以极其快速地收拾完一切,想偷懒的我补充道:“要不我把误报任务情况的家伙鲨了给你助助兴?”


话是这么说,但是作为高专的一名在读高中生,出任务时也要自己抓住机会练练手努力取得进步,成为高级咒术师,领更高的薪水,为咒术界的光明未来而奋斗。(棒读)


挑了一只离五条悟比较远才得以苟且偷生的咒灵,交手了两回合并没有发现有趣的事,大叹可惜然后直白地伸出手道:“Bye-bye!”

我站在明暗交接之处,手伸向黑暗中的咒灵,发动术式的瞬间笼罩在身体上的光芒如流水一般像指尖流淌去,然后又像火焰一般在咒灵身上绽开,我笑眯眯地看着咒灵从扭曲到消失,不知道在向谁解释:“光和热总是在一起出现嘛,感到灵魂都在沸腾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哦,不过你们这些脏东西有没有灵魂就另当别论啦!”


在我又结束了几个咒灵没有意义的一生后,五条悟那边也完事了,我和他对视一眼,我先开口:“俺饿了。”



你这家伙,为什么午餐时间要在甜品店度过。

万恶的甜党,我可是那种喝苦咖啡的类型啊,要不是我打不过你,我早就把你这样那样再这样了。


“所以说,如果是杰的话该多好,他绝对会选择去咖啡店的,苦咖啡这种人间宝物你竟避之不及,怪物,”我用叉子戳了戳面前的蛋糕,“你这种人,绝对是喝咖啡可以往里面加十颗方糖的人。”


五条悟从面前的甜点中大发慈悲地抬起头:“你这么知道?”


我拍案:“是宿敌,你就是宿敌!!甜党受死!咖啡里溶十颗方糖算是化学上溶解度也不允许这种事发生!!”


于是流利拨通电话:“杰!!杰妈咪!!!五条悟这个甜食变态中饭都吃甜点,真真太可怕了!!!!你有没有让甜党消失的咒灵啊!”


“那种东西有的话早就用了啊,话说,你没开免提吧,”夏油杰的声音从听筒中传来,我刚想答一直都在免提通话呢,他就开口了,“等你回来,带你去一家新开的咖啡店,你会喜欢那里的咖啡的。”


“哦,哦哦好耶!!呀呼嘿!不用吃甜——唔唔?!”

五条悟把本来想往自己嘴里送的蛋糕一转攻势送到了我的嘴里,我被突如其来在嘴里炸开的甜味撞得一懵,就听见五条悟咬牙切齿地对电话里的夏油杰说:“免提,开着呢,杰。”


杰说:“啊呀。”然后挂了电话。

我嚼嚼嘴里本应该在五条悟嘴里的蛋糕,看到有新的讯息发来,点开一看是我给硝子的信息被回复了。


“我也很喜欢澈”

啊,还配了一个颜文字。



于是心情大好,新收到的硝子的讯息,杰许诺的咖啡,让我恍惚觉得五条悟塞过来的蛋糕也甜的美味。



…等

“等一下?!是你自己的叉子吧刚刚!!”


“吵死了!!不把面前的蛋糕吃完就杀了你!!”


啊,五条悟,太恶劣了。

评论(6)

热度(1813)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